为什么还是护着、呵着。
展开
上级老在担心T+0,老在担心做空,说是呵护小散,但作为正常的交易市场到底应该有这样还是应去除?己经这么多年,估计小散都憋坏。
大户就利用这个未开,提前收风,埋伏,造势,拉升完一地鸡毛,伤心的仍是小散。
大户就利用这个未开,提前收风,埋伏,造势,拉升完一地鸡毛,伤心的仍是小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