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已过半,一路走来磕磕绊绊,抑郁不得志,太多羁绊,太多困惑,太多无奈,太多不甘!
07年大学刚毕业就开了户进入股海,没有资金,没有经验,错过07年和14年牛市,07年刚参加工作,每月工资刚好够生活,08年收入多一点进入股市,熊市来了…11年在G市买房在当时最高点…结婚生子、装修房子…13年换工作,找到工作后不久老妈生病住院,大年三十在医院度过…14年阳春三月我离开G市到了陌生的Q市工作…四个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