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t的逻辑是什么?比如一个价值5块的股票跌到三块了,你坚信有一天你能5块卖出去,此时买入就叫做t。



你坚信一个股票会涨到5块,现在跌到3块,此时买入,有一天涨到4块,由于股票可能是涨涨跌跌中到5块的此时卖出,次日又跌到3块,在此阶段买入卖出就叫做t。



做t的行为与自信来自于安全保障。



大多人知道的做t为低买高卖,它们都是垃圾,它们根本不明白什么是做t。



别人贪婪我恐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