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早就开始学股票了
展开
不知是因为性格还是情绪使然,总觉得要学,学一个东西,可以自食其力,刻意回避很多不确定的人际关系。所以才有了学股票的开始,学过很多,也做了不少,不是金额的多少,其实是次数的多少。
更多的是测试,是一时兴起的测试。只不过,这个一时兴起几乎就是时时兴起。
也不知为何要在今天在淘股吧发帖,打个几百字,可能因为确实有了些什么方向。
炒股,炒汇,炒期,都需要确定性。
今天,同事说了,做着做着,他搞不清楚方向了
更多的是测试,是一时兴起的测试。只不过,这个一时兴起几乎就是时时兴起。
也不知为何要在今天在淘股吧发帖,打个几百字,可能因为确实有了些什么方向。
炒股,炒汇,炒期,都需要确定性。
今天,同事说了,做着做着,他搞不清楚方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