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迎来了炒股以来的最大亏损,三次心急低吸打乱整个节奏。个人比较喜欢做低吸,每次吸之前想的是隔天看午盘操作,但总是忍不住,基本都卖在起飞前的最低点,心态爆炸,接着乱买票导致巨大亏损。时间节点很重要,早一点就是地狱,判断局势很重要,局势的转变不是一瞬发生的,提前一天万劫不复。[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