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建仓海马
展开
今天终于放量了 前段时间的缩量行情是真心恶心人 发贴的欲望都没有了 账户一直没有大的进展
今开盘买入海马汽车 还是我以前认识的券商 太平洋一字大单封死 可惜的是后排没有几个小弟了 太平洋明天还会有溢价 后排可能要乱杀了 不过总归是好事 至少把大盘的量带出来了 其他板块也有的玩了
今开盘买入海马汽车 还是我以前认识的券商 太平洋一字大单封死 可惜的是后排没有几个小弟了 太平洋明天还会有溢价 后排可能要乱杀了 不过总归是好事 至少把大盘的量带出来了 其他板块也有的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