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找个门
展开
混乱 ,无模式 ,看了好多大哥大觉得都明白 自己一操作就很垃圾 , 临盘就感觉力不从心 买啥啥错 天天学天天错, 没有盘感 ,没有节奏 ,没有耐力, 对盘中情绪感受的很差很差,总慢的好几拍,持续稳定的亏损,妥
妥当当的接盘侠,剩下的也就是份执着了![图片]
妥当当的接盘侠,剩下的也就是份执着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