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找个门!
展开
混乱,无模式,无主线,学了很多知识觉得都懂,操作起来一团乱麻,看了好多高手觉得也都懂,临盘自己却仍然做很垃圾,力不从心无处下手,买啥啥亏,持续学持续亏损,盘感极差,耐力极差,信心受到极大伤害,节奏错乱,妥妥接盘侠,我要改变自己我要给自己找个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