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基金3年了,一直坚持长期持有,直到从从浮盈到被套30%,从今天8.1开始转战股票短线,前期以ETF加个股为主,大A万年3000点,感觉长线太难了。目前半仓在证券和恒生科技,昨天天风炸板,我也害怕就卖了,前天打板买进的。明天如果证券继续跌的话,直接加满,感觉接下来应该会出一点指数级的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