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散户!
展开
今天正和生态在2个多点的位置就卖了,卖掉后就看着它一路上涨,气得手都锤痛了。今年都卖飞多少涨停票甚至连板票了,每次卖飞后都反思自己下次一定要按照交易纪律来,可是每次都是盘中临时做决定,把交易纪律忘到脑后。如果今年按照交易纪律来的话,今年估计都翻倍了,现在还亏损这么多只能说活该!不遵守纪律就该受惩罚!
[图片]
$正和生态(sh605069)$
[图片]
$正和生态(sh6050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