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来是两个标的选择,实朴检测和建工修复,两支走势差不多,都是前面放量上涨后回调几天形成黄金坑,然后再次放量突破多条均线再盘整一天,而我进的是实朴检测,错过了建工修复20cm啊!气不气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