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6日就收盘后,就重点关注了建工修复这只票,本想昨日建仓,结果走势不及预期,就没进,而在今日早盘清仓后,就一直观看建工,尤其是在两个点左右的横盘阶段,看了一会就离开了。再来时,已涨停。
这个月至今亏损六个点,都是在清水源这只下跌趋势的票上亏点,而且,还都是自己在开盘后快速拉高三个点时追进买入,以至于全仓大亏。所以,这次看建工,犹如惊弓之鸟,涨幅在两个点以上,却忘记了,这和开盘后的快速急拉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