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整整一个半月,没有一丝反弹,36个点没了。记录一下这人生至暗时刻,也希望下周开始就是真的重生。
跌跌不休一个多月,上周五强行空仓,稳住节奏。周末看了很多大神实盘,也看了自己几年的交割单。发现自己原来根本不会仓位控制,导致控制不了回撤。环境不好还满仓干,怎么能不亏钱。
所以这周好好做了把仓位控制,自我感觉仓位控的不错,该空时候空,该满时候满,结果这周还是亏了,这么给力的一周,出了开开实业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