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亏钱了给自己做一个反省,前2次大跌我成功的躲过了并且还有点小盈利,而今天为什么没躲过去,是因为看了一个自己决定靠谱的老师的视频,感觉又可以优化我自己的交易,过多想着优化,然他是私募基金的做法,名词都很专业,逻辑也很对,听完他的分析我觉得他的方法好优化,(老师很好的,长线思维没问题的),感谢今天的大跌让我又清醒了过来,看短做短。
短线就是资金最高效的使用方式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