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
展开
炒股炒的是狙击
不管降不降税,这不是根本,该亏的还是亏
我们社会的经济体制不特合大A长期走牛,要不然很多工科情绪都会膨胀,膨胀就会出问题,赚钱容易了,大家都来炒股了。人性就管不住,治安就会出问题,社会会裂变。所以大A难点才算对得起你的努力,轻而易举得到的,那是破碎的。
不管降不降税,这不是根本,该亏的还是亏
我们社会的经济体制不特合大A长期走牛,要不然很多工科情绪都会膨胀,膨胀就会出问题,赚钱容易了,大家都来炒股了。人性就管不住,治安就会出问题,社会会裂变。所以大A难点才算对得起你的努力,轻而易举得到的,那是破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