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复盘
展开
关于周末出的政策,每个人的意见都不相同,我之前还一直认为(同步降低劵商佣金率)会对券商的佣金有所调整,板块会承压,看来我理解错了。哈哈哈
经手费下调30%,这个是劵商代替交易所收的,算在佣金里面的,意思是下调的30%必须让利于民,券商不能私吞。那么这样就好理解了。
所有的政策都是对券商是利好,唯一不及预期的就是T+0被否决,印花税由国务院管理,目前还有预期。
这么看的话周五就是假摔洗盘,
经手费下调30%,这个是劵商代替交易所收的,算在佣金里面的,意思是下调的30%必须让利于民,券商不能私吞。那么这样就好理解了。
所有的政策都是对券商是利好,唯一不及预期的就是T+0被否决,印花税由国务院管理,目前还有预期。
这么看的话周五就是假摔洗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