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股市的道与术,大多数人认为看股票大势就是道,而技术就是术,这样说太笼统了,按大多数人我可以这么理解,牛市闭着眼都赚钱,熊市闭着眼都亏钱。但怎么能知道哪里是牛市,哪里是熊市。我不知道大神们怎么看,我是真不懂。明天跟大家说说自己悟的道和术。最后希望大家多交流一下点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