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交易其实就和打牌一样,当你抓到了一手烂牌的时候,首先要做的就是不放炮给别人,少输为赢,当你拿到了一手好牌的时候,首先是赢而不是做大牌,做越大的牌意味着他赢得难度也越大,当你赢的足够多又拿到了好牌,这才是做大牌的时候。
交易亦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