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就是把上周五打板买的,宁波远洋卖了,今天冲高出的,虽然说操作卖点不是很好,一直反复操作还是可以的,然后就是英伟达炒作预期,大概率也是有想象点的,卖出之后就买入了鸿博股份,后续怎么样就看市场选择,每日复盘,坚持!坚持!坚持!之前也是没有怎么做过股票,玩基金亏的比较多,所以才来股票的,希望各位淘宝吧,希望各位大神指点一下,谢谢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