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错!
展开
爱慕股份早上一波强势洗盘还是很吓人,昨天预计有这样的操作,还好有心理准备,本来计划跌到60日附近加仓的,犹豫一下就错失了,还是没按计划执行。
金埔园林今天涨得不错,继续持有,今天卖了一些,明天逢低加仓
早上开盘价挂贵州燃气居然没买到,后来心猿意马就取消了,还是不够坚定信心。尾盘进了点致远新能。
奥雅股份看明天给不给上车机会!
金埔园林今天涨得不错,继续持有,今天卖了一些,明天逢低加仓
早上开盘价挂贵州燃气居然没买到,后来心猿意马就取消了,还是不够坚定信心。尾盘进了点致远新能。
奥雅股份看明天给不给上车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