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感觉要低开低走,早上还是挺好的开局,结果还是拉跨,因为早上的低预期,早早的把哈焊华通卖掉了,没有找到好时机,错失一部分利润,今天中马传动给了机会出逃,但是感觉汽车板块在拉伸就等了一会,看这两天新闻进展汽车应该又一波行情,留着没动,看明天合适就取关。
今天清仓哈焊华通,建仓首创证券和威力传动,盘中看着威马传动起来的浮动盈利太爽了,可惜又落下来,期望明天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