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收盘的时候还不亏不赚,吃完中饭后睡了个午觉醒来一看,玛德!直接亏了2个多点!离收盘还有一点点时间,本来想割肉止损的,但是想了一下也没必要了,就这样亏吧,人已经亏麻木了,当长期股东算了,大盘这尿性感觉吃十全大补丸都没用了,里面全是一群投机的家伙,割来割去迟早这块土地连韭菜都长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