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大盘我看涨,我愿意继续为多头摇旗呼喊
展开
明天的大盘我看涨,我愿意继续为多头摇旗呼喊,我愿意继续坚守阵地,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为什么咬住看涨,而不由多为空呢?其一,此时看空,行情已经跌了很长时间了,继续看空已经错过了尚好时机,大家都知道,我是从7月31号开始看空的,直到8月14号,我提出了底部论,如今3141的底部论已经不攻自破。我不得不承认,我低估了主力庄家洗盘的尺度,导致我对形势的预判不利,昨天的大阴线,我没有超前的精准预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