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鸿博开的太高,昨天破板3次,成交量30亿左右,受昨天晚上英伟达老爹大涨的刺激,
今天直接一字板风险太高了,必须需要换手的,直接涨停板出了,等待开盘后的分歧情况再做操作,
是最稳的,而且从来没有前一天30亿的成交量,第二天开一字板担心买不到的,必须必须必须换手。
又不是有什么重大利好,顺便可以做个差价,至少先涨停板卖出来,先赚到情绪的钱,
事实确实是这样,盘中回封4次,直到换手到了昨天的成交量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