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写点什么
展开
[图片]
本月收益率看着还行,但是自己不满意。。。错过了不少好股的买点,自己因为一直都是上班族,所以不少时候不能一直看盘。前天开盘就看到鸿博股份的,结果有事没买上。。三维天地不够坚定。。这票当时看是周线级别的启动突破,结果被上影线洗走了。。哎。没有20cm的命啊!好好反思。
本月收益率看着还行,但是自己不满意。。。错过了不少好股的买点,自己因为一直都是上班族,所以不少时候不能一直看盘。前天开盘就看到鸿博股份的,结果有事没买上。。三维天地不够坚定。。这票当时看是周线级别的启动突破,结果被上影线洗走了。。哎。没有20cm的命啊!好好反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