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割了券商,本来还盈最后到亏6-7个点出来。本来计划打算周一空仓,复盘看周五很多股票逆势量能小幅增加,决定周开盘一少买一点增加对盘面的判断感知力。虽然上午一直在跳水,但是下午大盘还是起来了,说明资金是认可这个点位,是不是市场底还有待不断验证,至少对于短线来说有了更多的盈利机会,就看明天市场的反馈,如果明天在今天收盘价附近震荡且不大幅回吐今天的涨幅,后期还可以继续看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