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96后,又亏60%
展开
之前2015—2022稳定亏损,重整旗鼓,今年2月又杀了回来,一度亏损60%,人都要抑郁了,在人生低谷,想起大神说的话,没有几次腰斩,没有刻骨铭心的痛,永远不会理解市场,在大A一定要敬畏他。在崩溃边缘,有了些许感悟,今年自己挖的坑终于填平,在此记录一下,希望有个好的开始。也希望大家股票一路长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