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什么孽了 ,海通发展 直接地板??
展开
我是真的服了 难道就是是我买什么亏什么 吗 买海通就是地板 买房地产 就崩掉 买皇台 就是下杀,难道就盯着 我这三瓜两枣吗 。FUCK 股票 。聊聊大中国 反过来想想 炒股 难道不是赌博?? 交税 证券公司收交易费 联合大股东割韭菜 就是因为他交税吗??只要赌场的大门敞开 就是资本家,政治家源源不断的利益输送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