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聊一点炒股模式、战法
展开
前些天一个老朋友问我炒股的事,聊到了模式,纪律。这位兄台提出了一个观点(我很奇怪他为何会有这个认知,可能是从网上学到的吧),说:模式没问题,纪律执行到位一定能稳定盈利。这不经让我哑然。不知道怎么解释好,只能顺从性的笑了笑。
很多人都沉迷于交易系统,这其实对也不对。我不知道怎么说,但我的实际感受是做交易执行其实是不需要系统和纪律的,而是需要本能。听起来有点玄,事实就是这样的。我们打开炒股软件,看到
很多人都沉迷于交易系统,这其实对也不对。我不知道怎么说,但我的实际感受是做交易执行其实是不需要系统和纪律的,而是需要本能。听起来有点玄,事实就是这样的。我们打开炒股软件,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