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佛法高深者?
展开
我想问一个问题
佛法到底适不适用于股市
我们来炒股是为了什么?
当然是为了挣钱,甚至为了挣很多钱,掌管大资金。
然而修行到现在,发现似乎要向佛法中求取。
然而,我们炒股就是为了挣钱这个观念是不是已经违背了佛法,有了贪嗔痴。
既然已经有了贪嗔痴,那佛法就永远不可能精进。
那我们以佛法自度,这条路是不是就是错的。
佛法到底适不适用于股市
我们来炒股是为了什么?
当然是为了挣钱,甚至为了挣很多钱,掌管大资金。
然而修行到现在,发现似乎要向佛法中求取。
然而,我们炒股就是为了挣钱这个观念是不是已经违背了佛法,有了贪嗔痴。
既然已经有了贪嗔痴,那佛法就永远不可能精进。
那我们以佛法自度,这条路是不是就是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