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地产失业人的出路......
展开
各位老师您好,今天的天气阳光明媚,人到了一定年纪有些话谁都不能诉说,只能来到这里寻求共鸣互相鼓励,来这里肯定都一个“共性”玩股票的... 翻手机看了下,近一年交割单胜率“62%” 结果还是亏钱,总结起来应该是仓位、回撤没控制好, 亏的不多1.8W ,至今依旧记得第一个票“物产中大”和很多小白一样,最开始一点亏损胡乱补仓最终亏掉 将近 1 个W ,直到我看完“大作手回忆录”直接割掉了, 近一年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