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奇,都在说炒龙头,但首页没有一个说华力创通的
展开
现在市场上最大的龙头就是华力创通,从涨幅和换手率来看。这么大的龙头,股吧首页竟然没有一篇是写华力的,这就太奇怪的。都在说炒龙头,这么大的龙头看不到吗?还是不想说?大多文章都是在推荐第二梯队的龙头,作者都是什么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