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现在的股市真的一年不如一年 越来越难操作了 比15年股灾那段时间都难操作太多太多 不是一个级别 目前大多数人都在亏钱 这不是个人技术操作与心态问题 是这样的大环境市场确实太难太难了 希望能相信国运 后面市场大环境能好起来 做A民太苦 太难了 各种被人不理解 都要躲着来 生怕被人知道你是A民 特别是对于炒的负债累累的人来说 简直是在人前抬不起头来 被人完全看死 其中心酸只有自己知道 在外人(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