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坑里股友 诗一首
展开
初入股市
三月不盈
学打板 板板挂山顶
做短线 抱长线
用心学 有所成
得一股 买入套
求带带,不求股 求指点
三月不盈
学打板 板板挂山顶
做短线 抱长线
用心学 有所成
得一股 买入套
求带带,不求股 求指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