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DJH-13
展开
上周虽然没亏钱,但是确确实实,做的不好,而且有点呆滞。主要的原因是在没有复盘,因为周一周二都在忙活着修自行车,周五也在。所以就耽搁了复盘,希望下周可以好好复盘好好成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