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高科充分换手四板分歧转一致,光刻机龙头给满分,互道呵呵
展开
中午编辑好了。忘了发了。下午躺着睡觉,尴尬。
关于主线光刻机,多余的话就不多说了。可以看这两周的文章,我已经写烦了。上上周和上周开始通过试仓加仓芯片光刻机的操作,明确主线龙头之后,今天全部切到核心张江高科了,后面就是知行合一的躺赢。
早盘张江高科较大分歧点是我的理想上车点,今天张江高科盘中就出现了兑现资金跑路。但我敢肯定,游资大佬们今天张江高科下杀的时候绝对没走,我还是很认可陈小群对于龙头股的眼
关于主线光刻机,多余的话就不多说了。可以看这两周的文章,我已经写烦了。上上周和上周开始通过试仓加仓芯片光刻机的操作,明确主线龙头之后,今天全部切到核心张江高科了,后面就是知行合一的躺赢。
早盘张江高科较大分歧点是我的理想上车点,今天张江高科盘中就出现了兑现资金跑路。但我敢肯定,游资大佬们今天张江高科下杀的时候绝对没走,我还是很认可陈小群对于龙头股的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