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本人跟新时代炒家(戏说A股)半毛钱没有关系,也非有些兄弟说是产业链的一员。我就是一个上班族,一个爱炒股的新韭菜。转载的目的我认为新时代炒家做股票的思维对我有些帮忙,值得我个人学,大家都是成年人,好坏自行甄别,喜欢的兄弟可以看看 不喜欢兄弟请绕行 勿喷!

华映科技,高开后,下杀翻绿,卖出止盈。咱们二进三买入的,吃了两个涨停板的大肉。对于频繁炸板的二龙,我的卖出规则,仍是下杀翻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