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真的是条不归路!!!
展开
给自己定了个目标 半仓打二板 抓妖股 半仓打首板 ,每天都在幻想 昨天 打板的万润科技 又是大亏 今天的 半路大晟文化 又是亏钱。每
天都是亏 一天都没红过,不知道自己还在坚持什么 。!
今日打板 1.准油股份 2.高鸿股份 。打板目前还没有次日涨停过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是个傻子 ,走这条极端路线。 说实话 是在有点扛不住
了 今天本来想打新纶新材的 可来还是想想 打个首板把。基本上明天
天都是亏 一天都没红过,不知道自己还在坚持什么 。!
今日打板 1.准油股份 2.高鸿股份 。打板目前还没有次日涨停过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是个傻子 ,走这条极端路线。 说实话 是在有点扛不住
了 今天本来想打新纶新材的 可来还是想想 打个首板把。基本上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