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打工,想自己走出一条路
展开
我现在的感觉股市全靠运气,我看了一些帖子都说确定性,但我完全看不懂哪里有确定性,这些天尝试了各种方式,好像没有什么适合我。总被心里带着走,脑子完全控制不了我的感受与情绪,感觉自己在市场里是一个小球没有自己的路,只能认市场摆布。希望未来能好,不想回去上班了。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