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可以年化100%
展开
真的很难啊,各种的策略有优势也有劣势。
本人曾经打板几次,也有些微的收益。但近2日连续炸板,每个股票都炸。真是给我炸懵逼了,头皮发麻,人的精气神一下子被敲骨吸髓了。
关机起身问候一下股市的前八辈祖宗。装死,第二天没有割肉的勇气了,幻想可以反弹,低位进仓的。股票由5个增加到10个,每天涨涨跌跌,似乎永远回不到采购价了。心情低落,十分低落,低落,慢慢恢复,心如止水,心如死水。
实际上今年账户有6.7%
本人曾经打板几次,也有些微的收益。但近2日连续炸板,每个股票都炸。真是给我炸懵逼了,头皮发麻,人的精气神一下子被敲骨吸髓了。
关机起身问候一下股市的前八辈祖宗。装死,第二天没有割肉的勇气了,幻想可以反弹,低位进仓的。股票由5个增加到10个,每天涨涨跌跌,似乎永远回不到采购价了。心情低落,十分低落,低落,慢慢恢复,心如止水,心如死水。
实际上今年账户有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