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板的准油股份 一看竞价就是没戏了 。自己的模式 就是9:50之前不拉就走 所以就等到了9:40走的 亏损-1个点

另外半仓 高鸿股份 躺了个板 。我已经很久没有挣钱了 真是挣一天钱 眼泪都要出来了。真的 太难了 。。今天犹豫 3个票没上 粤海饲料

二板,我感觉封板资金太少了 还有 通话金马 秒涨停 撤单了 封板感觉少的可怜,。一看封单不够 。(不知道自己分析的对不对)今天可惜

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