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没亏钱了。
展开
昨天打板的准油股份 一看竞价就是没戏了 。自己的模式 就是9:50之前不拉就走 所以就等到了9:40走的 亏损-1个点
另外半仓 高鸿股份 躺了个板 。我已经很久没有挣钱了 真是挣一天钱 眼泪都要出来了。真的 太难了 。。今天犹豫 3个票没上 粤海饲料
二板,我感觉封板资金太少了 还有 通话金马 秒涨停 撤单了 封板感觉少的可怜,。一看封单不够 。(不知道自己分析的对不对)今天可惜
的是
另外半仓 高鸿股份 躺了个板 。我已经很久没有挣钱了 真是挣一天钱 眼泪都要出来了。真的 太难了 。。今天犹豫 3个票没上 粤海饲料
二板,我感觉封板资金太少了 还有 通话金马 秒涨停 撤单了 封板感觉少的可怜,。一看封单不够 。(不知道自己分析的对不对)今天可惜
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