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预期的分歧
展开
开盘华为不算很差,但是我的票也还行,就格局到中午,中午开盘后资金有回流华为迹象马上卖出0630小赚出局,打板打板今天最强板0536,但是盘中开了也还行,只是没想通第二次开板,可能为了洗筹码吧,未来可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