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持仓股纷纷下杀,未能晋级,还吃了炸板大面,极为惨淡。当然,这是炒股路上,很难避免的,关键是,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

昨晚有人问,高鸿股份,会不会晋级4板?粤海饲料,盘中走弱,明天恐怕不行了。我的观点是,明天的事儿,明天盘中再说,资金会给出答案。如果高开拉板,继续持有;如果开盘下杀,清仓离场。紧跟资金进行操作。没人知道资金怎么想,明天资金怎么干,咱们只是跟随,任何推理预判,都是徒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