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钉子立个贴吧
展开
2023年了,却在用网页写帖子,可能这才是淘股吧的精髓吧,其实我知道有手机版的,但我觉得淘股吧就得用网页。
用网页写帖子,我在想能不能像那些曾经的大神一样,像炒家一样,像养家一样,像好多好多榜样那样,让每一个敲下来的字都铿锵有力。
像他们那样无心栽柳的一篇帖,可以让未来很牛P的自己,回过头来好好回味一下此时此刻。
2023/9/14 00:21
用网页写帖子,我在想能不能像那些曾经的大神一样,像炒家一样,像养家一样,像好多好多榜样那样,让每一个敲下来的字都铿锵有力。
像他们那样无心栽柳的一篇帖,可以让未来很牛P的自己,回过头来好好回味一下此时此刻。
2023/9/14 0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