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难道剩下时间都要空仓吗
展开
昨天埋伏的小商品城和仟源制药宣告失败,账户进行了1900块钱的回撤。 但坚决执行了交易纪律,低开就撤。果然全天都不好。 看来这个模式还需要更加天时地利的微调。我觉得应该是板块的事,非主线不要去埋伏。
卖完之后就在观察盘面。 龙头还是龙头,但已经是残血的涨停了。 那个华为四板的,换手率50%,反正我是不敢去。
看了下福建板块,昨天高开那么多,有了之前的教训我是不会去的,哈哈哈。 如果你真是主线,
卖完之后就在观察盘面。 龙头还是龙头,但已经是残血的涨停了。 那个华为四板的,换手率50%,反正我是不敢去。
看了下福建板块,昨天高开那么多,有了之前的教训我是不会去的,哈哈哈。 如果你真是主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