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低位关注了高鸿,有个朋友吐槽说教父当接盘侠,但是结果昨天收盘浮盈2%,今天盈利5%离场了!
[图片]



我只想说,我看到了你看不懂的逻辑,我买了是因为符合我的模式!只是你们不懂罢了。
一个稳定盈利的模式需要考虑3个要素:成功率、赔率、频率。因此在你还没有领悟这个的话请尽量少逼逼!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