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了两只标的——京华激光和平潭发展,前者追高买入,盘中象征性地摸了下板,一进二失败,然后派发大面一碗;后者也是次高建仓,也是盘中摸了下板,然后也是大阴棒伺候。今天这是怎么啦?资金怎么这么没眼力见,一个芯片,一个福建,好好的两只票就这么被它们给整废了。到现在还不知道,这到底是错在哪?非主线?非前排?……
好在明天有个“降准”,看是否能够活着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