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热电,昨天炸板吃面。今天低开后,快速拉升,持有观察;后来翻红,冲高回落后,卖出止损。

有位朋友,想到了浙江世宝,二者形态较为相似,认为亏不了多少。今天,他是冲高后卖出,微亏出局的。

浙江世宝,前期爆炒后,高位持续震荡,中间有4次涨停,但没有出现连板。大连热电,也是前期爆炒后,高位盘整,有过涨停,但也没有连板。如果熟悉二者的走势,大连热电,昨天的炸板,完全可以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