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荣技术:

高标龙头捷荣技术昨晚收到了关注函,在继续打高度恐怕会迎来重点监控,以现在游资的心态,还是不敢直面重点监控,想当年18年,即使停牌之后反手就是涨停,一旦要停牌,反而吸引无数资金都去疯抢,二次停牌时间久些大家才不那么疯狂了,怀念。看看今年年底资金能不能拿出这种魄力。目前走势跟当年的翠微股份很相似,历史不会重演,但会惊人的相似!如果主板的捷荣技术模仿翠微股份,继续向上震荡拓展,那么目前的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