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周五涨停的票有什么深意么?
展开
今天是周五,我一直关注的ZHGK今天涨停了。但我却在昨天清完了。
事情大概是这样:周1的时候龙虎榜显示几个大游资进来净买5个多亿,周二我就跟进去了当天下跌,周三下跌我清了一半,周四继续跌我就清完了,从我进去到清仓这三天这个票总流出已经有9个多亿,我以为是柚子已经放弃这个票了,也就没再关注。结果周五这个票低开,一度水下4个点,尾盘却暴力拉升封板。
所以,我很想问一下各位,望解答:
1,怎么看当天
事情大概是这样:周1的时候龙虎榜显示几个大游资进来净买5个多亿,周二我就跟进去了当天下跌,周三下跌我清了一半,周四继续跌我就清完了,从我进去到清仓这三天这个票总流出已经有9个多亿,我以为是柚子已经放弃这个票了,也就没再关注。结果周五这个票低开,一度水下4个点,尾盘却暴力拉升封板。
所以,我很想问一下各位,望解答:
1,怎么看当天
